一統徵信有限公司-電話 一統徵信有限公司-LINE

外遇調查

當今社會風氣由於受到西方國家影響,使得男女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開放。當下受到影響的即是離婚率逐漸提高,晚婚的年齡層也比以往增高,足以說明這個花花世界對於現代人有明顯的誘惑。使得「外遇」成為婚姻感情中最大的殺手。

有鑑於此,本公司依據業務多年的經驗提供下列幾點給各位做個參考:
1.接到常有不出聲電話、電話費明顯暴增、手機有曖昧簡訊等;
2.找各種徹夜不歸或晚歸的理由(如:加班、開會);
3.房事次數無故之減少,甚至於拒絕;
4.行為舉止怪異(如:態度冷淡、動不動說要離婚或分手);
5.開銷花費明顯增加;
6.常借故吵架,甚至於動粗,表現出異於常態之情緒反應;
7.聽到一些傳聞?
8.接到某人來電時明顯迴避談話。

外遇見證措施:針對其外遇人實施各項掌控,並運用各項器材(錄音、錄影、拍照 存證),實施蒐證工作。

外遇蒐證的證據可分為人證與物證:
1. 在人證方面,若得知配偶與第三者幽會,應會同管區員警一同前往捉姦,因為員警是公務員、也是最好的人證。需要注意喔~千萬不要立即闖入房內,應稍計算緩和的時間,讓配偶及第三者辦事(做愛)。如果進入房間時,配偶與第三者衣著整齊,則此次行動就無效了。依照常理,一旦打草驚蛇,再次抓姦就非常困難了。
2.在物證方面,可請朋友協助照相、錄音與錄影等,將當場的情形全部拍錄下來,另外一招小撇招----找一找垃圾桶或床單,是否有使用過的保險套、擦拭過的衛生紙或沾了情慾證據的東西,再請警察一並扣案移送。
另一種特殊的證據,就是配偶與第三者產下的孩子,認定孩子是雙方有性行為後的證物。
(1) 如果您的配偶將孩子報在同一戶口內,戶口名簿上即會載名生父與生母,您可於知悉孩子為您的配偶認領時起六個月內提出告訴,但若於推定孩子受精日起五年之內,未提出告訴,會因通姦之犯罪行為已經過五年之追訴權時效,而不得提出告訴。
(2)(通常是在先生外遇的情形之下)如果孩子並未登記在您的戶口之下,需蒐集配偶認領孩子、撫養孩子、承認孩子的相關證據,並且在時效內提出告訴方可。